close

      公車趴趴走,隨身相機胡亂拍,總會在無意間捕捉到意想不到的鏡頭,動作要快,否則稍縱即逝,總不能說︰「小姐,請你再摔一遍好嗎?」





在遠雄集團總部看到朱銘的作品:人間生活系列


要帶我去夏威夷玩?太好了!


我們攔一輛計乘程車去薇閣吧!


說好要去夜店,他卻這身打扮!



好久不見,最近混得如何?


請問趙董在嗎?喂!你們到底聽到沒?


說要帶我去夏威夷,結果被騙了,男人都是這樣!(女人也真好騙!)


今天是郊遊的好日子,去市府站搭捷運。


他們發救濟品的速度為何這麼慢?


想戲沙?來台北市政府就對了!(在市政府後側)


還有沖洗設備呢!


上回在碧湖遇見的那隻夜鶯竟然又在市府旁碰頭了,真巧!


侯硐有貓村,淡水也有貓街。


你在拍我嗎?


旁邊這隻是我的化身。


阿婆被外勞推到淡水河邊乘涼,鄰居阿公陪她聊天。



來吧!陪我下一盤。
對不起,我正有事,我幫你找對手!


你們兩個不是很登對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遊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