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 這是個天馬行空的話題,隨著思潮而行,想到什麼就說什麼,只是抒發心情罷了,就當作是日記一則。


     什麼樣的人令人欽羡?問一百個人可能有一百種答案,只因為每個人的標準與思想都不同,甚至於同一個人十年前與十年後的想法也會隨著時空而改變,我只能針對目前所感而發。


     年紀既然已經一大把了,自然衝勁與需求不可同日而語,現在只求一切「安定」為要,金山銀山並無太大意義 ,請別說我消極,也別說我清高,當我看到有人長期臥病在牀,我慶幸沒有痼疾纏身,尚能到處亂跑,當我看到有人身繫囹圄,慶幸自己沒有不慎觸法而失去自由,當我耳聞、目睹有人因意外而亡,慶幸自己逃過一劫,有人因夫妻失和而導致分道楊鑣、各奔前程,我慶幸目前婚姻關係尚存 (偶爾吵架在所難免 ),當我看到有人不慎 (或因貪念 )被詐騙巨款,我則慶幸「血汗錢」仍然安在,各位你說我夫復何求?算命者替人「求財」、「求子」、「求婚姻」、「求好運」,我說「算」了罷,如果真有本事,他本人早就飛黃騰達,享盡人間福華,你說是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遊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